艾瑪品牌

艾瑪公司在孩子必讀的故事寶盒裡的生活習慣遊戲書系列設計了活動的立體紙偶,讓幼兒跟著書中主角做動作,引導幼兒和人打招呼,做便盆大小便,自己高高興興的洗澡、吃飯、睡覺,讓親子在互動與學習中,孩子開心,家長放心。
閱讀習慣要從小培養,藉由您的幼兒教育的分享與教育資訊提供,將台灣的閱讀風氣再做提升,台灣艾瑪有出多套幼兒的玩具立體書、兒童美語幼兒立體書、德國進口桌遊、得獎的繪本系列,歡迎對幼兒教育方面的書籍有興趣、有熱忱者,將書籍分享給家長,並且樂於在工作中學習與成長,提升自我價值及教育的觀念者更佳.喜歡幼兒教育分享的人加入我們艾瑪,將好書和相關資訊分享給家長們。
有專家表示,美是一門藝術,講究得是身與心的平衡美,台灣艾瑪服裝設計專家們追求完美,講究精中求細,對時尚美學有獨特領悟,主張塑造個性美,針對求美者不同年齡、不同性別、不同美麗願望,為求美者設計個性化方案,為求美者打造獨特的個性之美。